.

【新聞轉載自CIO Taiwan

CIO Taiwan 公布 2023 Elite Vendor 大獎名單,CIO票選出「十大產品類別品牌」、「傑出品牌」及「傑出服務商」,為企業IT採購最佳決策參考

2023年正式邁入了後疫時代,各產業延續了前兩年數位轉型的力道,不斷地在商模和服務上尋求優化及創新,對於解決方案服務需求量大增, CIO們必須全盤佈局才能順利協助企業進入下一個新高度。因此 CIO Taiwan 平台特別舉辦 【2023 Elite Vendor 供應商品牌調查】,讓 CIO 們票選出心目中優先想了解的十大項目類別品牌、不分類的信賴品牌及長期合作的IT服務商,提供企業IT的採購決策者做為選擇解決方案合作夥伴時的參考。

本次票選的項目分成「十大產品類別品牌」、「傑出品牌」及「傑出服務商」三種獎項,「十大產品類別品牌」項目分別為伺服器產品、儲存產品與服務、網通 / 網安產品與服務、公有雲服務、在地雲端整合服務、雲端備份備援、混合辦公模式、資安產品與服務、資料庫產品與服務、IoT 與邊緣運算方案(共76家,完整獲獎名單請見附錄);獲得「傑出品牌」的廠商包含:Cisco、DELL、HPE、IBM、Microsoft,共 5 家;獲得「傑出服務商」的廠商包含:宏碁資訊、中華電信、大綜電腦 、技成科技、敦陽資訊、精誠資訊、大同世界科技,共 7 家。 CIO Taiwan 將會把獲獎名單公布在官網上,同時也會發送給廣大的 CIO 夥伴們參考,讓有採購需求的CIO們能透過此票選快速找到適合的合作夥伴,順利推動企業數位轉型的進程,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CIO Taiwan 平台的發起人,同時也是 CIO IT 經理人雜誌總經理林振輝表示:「期盼這樣的票選活動能夠幫助企業及供應商快速媒合,推動各產業的創新轉型創造雙贏的局面。」他也會繼續運用平台的力量,集結各個方面的資源,協助CIO們快速推動轉型計畫,強化台灣企業競爭力,躍上國際舞台!
 
關於CIO Taiwan
CIO Taiwan是結合CIO協進會及CIO IT經理人雜誌為基礎所成立的CIO專屬交流平台,每年藉由舉辦各種垂直產業的論壇、線上座談、問卷調查等不同形式的活動,邀請台灣及全球各地的優質企業分享經驗,提供CIO們最優質、最前瞻、最實用的內容。
 
【2023 Elite Vendor供應商品牌調查】
對象:企業資訊主管,每一企業限一位資訊主管填答
調查時間: 2022年12月9日至2023年1月10日
有效問卷: 312
 

2023 Elite Vendor 傑出服務商獲獎名單 (順序依字母排序)

業務電話

home

Service

Business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