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成科技營運滿 20 週年 三大面向持續成長

【轉載至CIO Taiwan】

榮獲 CIO IT經理人 2022 Elite Vendor 傑出服務商的技成科技,主要提供網路基礎、系統儲存、資訊安全等服務。該公司耕耘資安市場多年,擁有龐大且技術與經驗兼具的資安技術團隊,是企業強化整體資安力的最佳夥伴。

資訊力等於競爭力的浪潮下,企業莫不加快引進創新科技的速度,期盼透過推動數位轉型,鞏固在商業環境的領導地位。只是在面臨 IT 人員尋覓不易,以及資訊部門的工作繁重下,企業勢必需要外部專業系統服務商(System Integration;簡稱 SI)協助,才能讓各種 IT 專案順利達成。以台灣市場為例,粗估有超過 2000 家以上規模大小不一的 SI,而在 CIO IT 經理人的供應商伙伴品牌調查當中,成立至今已滿 20 年的技成科技,則獲得多位 CIO 指名傑出服務商的肯定,關鍵在於能提供即時且專業的技術服務。

技成科技董事長張成樑指出,我們很榮幸獲得此調查報告傑出服務商的肯定,也代表公司長久以來堅持的專業、技術本位等策略非常正確,未來也會持續朝此方向持續努力。 SI 在企業營運過程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我們建議企業可從 SI 的技術團隊規模、專業證照數量以及市場口碑、曾經執行的專案、目前持續服務客戶等面向進行評估,相信就能找到可協助企業成長的最佳夥伴。

佈局花蓮 擴大技術支援範疇

截至目前為止,技成科技服務據點涵蓋新北汐止總部,台北市、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及美國亞歷桑納州鳳凰城 ( Aug. 2022 ) 等地, 2023年會增加花蓮服務據點,技術服務更加完整,整體員工人數預計將達到 130 人左右,其中有高達 80 位技術工程師,共取得各領域專業證照達391張。在技術為後盾的強大基礎下,在政府及研究單位、軍方、金融業、電信、教育及醫療產業、高科技製造業與運輸服務業等產業,均有非常突出的成績。而因應客戶的業務發展需求,該公司服務亦擴及東南亞、中國大陸、北美、印度等地。

創立於 2002 年的技成科技,長年來致力於協助企業發展數位化,讓客戶在網路基礎、系統儲存、資訊安全等三大需求,獲得全方位的滿足,進而鞏固核心競爭力以及提升整體生產力。隨著資訊科技快速發展的腳步,在提升產品效能及人性化服務的同時,該公司也積極關注於安全性議題,提供企業相關的解決方案。

張成樑表示,若從營收比重來看,網路基礎、系統儲存等,分別佔營收比重的 35%,資訊安全則為 30% 左右。隨著資安議題愈來愈受關注,可預期企業投資在資安領域的預算會逐年增加。我們很早就開始耕耘資安領域,也培育眾多技術與經驗的資安工程師,所以能提供企業最專業的資安服務,預期未來資安營收可超過 35% 以上。 值得一提,為展現提供企業最佳資安顧問服務的決心,技成科技已取得 ISO 27001 驗證, 能提供涵蓋從事前預防、事中監控、事後應變等不同面向的服務,助企業在持續強化資訊安全管理時,也可掌握風險管理的有效性,因應來自四面八方的資安挑戰。

【CIO Taiwan 官網新聞連結: 技成科技營運滿 20 週年 三大面向持續成長

業務電話

首頁

客服電話

業務電話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