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
以專業的技術
提供全方位服務

關於技成科技

技成科技專精於系統儲存及網路資安 , 提供優質服務,為企業數位化轉型最佳夥伴

技成科技多年來致力於協助企業發展數位化,隨著資訊科技快速發展的腳步,在提升產品效能及人性化服務的同時,也大量關注於安全性議題,提供企業相關的解決方案。讓客戶在網路基礎、系統儲存、資訊安全的三大主要需求上能獲得充分滿足,協助客戶鞏固核心競爭力以及提升生產力。

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產品顧問群,以及大量具備實務經驗,通過原廠專業認證之專業技術人員,能夠在真正實務基礎上,滿足企業客戶的成長需求或解決現有問題。

經過多年深耕,技成科技目前擁有的實績客戶群涵蓋政府及研究單位、軍方、金融業、電信、教育及醫療產業、高科技製造業與運輸服務業等,提供的服務範圍包含除全島外,配合之相關專案足跡亦擴及東南亞、中國大陸以及北美、印度等地。

技成科技未來將秉持一貫之經營理念,持續提供客戶優質服務,期能在全球資訊化的浪潮中,與客戶一同成長。

24130 +

成交件數

2470 +

服務客戶數量

300294 k+

資本額

1209482 k+

營業額

技成是您的最佳選擇

智慧聯網的時代來臨, 技成持續用心
為您的 系統儲存及網路資訊安全把關

擁有經驗豐富之技術顧問團隊,可對不同屬性客戶需求,提供一系列量身打造的客製化服務規劃,包括有線、無線網路建置,系統及儲存設備規劃,資訊安全規劃等等,提供客戶最佳技術服務。

Mission 使命

Commitment 承諾

Security 安全

Innovate 創新

服務內容

了解您的網路規劃需求,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解決方案

規劃

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之技術顧問團隊,可對不同屬性客戶需求,提供一系列量身打造的服務規劃,包括有線、無線網路規劃,系統及儲存設備規劃,資訊安全規劃等等,提供客戶最佳售前技術服務。

建置

本公司專業工程技術團隊,服務熱忱,實務經驗豐富,同時具備多種專業證照。服務範圍包含網路基礎建置,系統及儲存設備建置,資訊安全系統建置等,結合售前規劃,以及售後維護,提供客戶一連貫點到點完善技術服務。

維護

將服務委由專業廠商負責,已經是目前流行的趨勢,本公司所提供的維護服務,係由專業工程師提供軟硬體維護,包含零件備品,日常維修,定期保養,故障排除。萬一發生故障事件,即刻在最短時間內解決。值得關注的是,近期資安事件頻傳,萬一發生駭客入侵,即刻能在最短時間內找出問題,將傷害降到最低,讓您的企業有最佳的資訊安全控管成為技成科技首要任務之一。

技術有成.科本重技

專業的國際證照認證,提供最高規格的數位化技術服務

發揮合作力量.促進永續願景

企業永續發展小組組織

01.員工照顧組

負責規劃在職員工之工作福利,維護勞工基本權利,提供友善職場環境,並且提供必要的在職教育訓練。

02.公司治理組

在確保資訊透明化及法令遵循之前提下,負責協助並且完備企業內部控制制度與流程。整合公司內部相關部門訂定各項公司治理相關規章與制度,協助強化董事會職能,並能在股東權益與員工利益間取得最大平衡功能。

03.綠色管理組

整合公司上下游供應鏈合作夥伴建立綠色供應鏈,推動全企業內部環保、節能、節水及溫室氣體管理,共同以保護地球為志,一同維護友善的產業環境。

04.供應鏈管理組

負責發展永續產品與解決方案供應鏈,為客戶打造優質原廠產品與解決方案,評估各個原廠之品質、成本、交貨供應、服務團隊以及永續經營等等各個面向與原廠或是解決方案供應商建立長期夥伴關係。

05.社會回饋組

推動公司與社會之互動,持續致力於產業發展、環保及弱勢扶助等社會公益活動推展。

公司介紹

業務電話

首頁

客服電話

業務電話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