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持續引進AI資安產品 擴大整體服務範疇

技成服務能量佳 2023營運成績亮眼

2023年全球GDP成長率僅為2.7%,而致力提供企業最佳服務的技成科技,整體業績成長高達12%,且新增65家新客戶。2024年在持續引進AI、雲端產品之外,更計畫將服務觸角延伸到美國與歐洲,預計整體營運可望再創高峰。

隨著駭客擴大攻擊範疇與研發新型態攻擊手法,讓全球企業的整體資安意識大幅提升,根據CIO IT經理人公布2024年CIO大調查結果指出,企業正持續擴大在資安領域的投資。

技成科技指出,近來企業對於資訊安全的要求普遍提高,自然帶動在資安領域的投資金額。特別是高科技產業遭到駭客攻擊事件頻傳,因此對安全、自動化等要求比其他產業更高。

技成科技董事長張成樑說,企業在強化整體資安防護力過程中,我們建議應該注意兩件事,首先是需定期執行安全檢測,以評估資訊安全的實施成效,確保整體的合規性。其次為提高網路可視性,同時強化整體資訊安全的態勢感知能力。因為,當資安設備越來越多時,也會出現整體訊息量暴增的狀況,唯有透過強化可視性,才能掌握資安事件的發生與變化,以及在發生資安事件當下採取最適當處理方式。除協助客戶完成資安建置之外,技成繼2022年通過ISO/IEC 27001:2013驗證後,目前也持續準備ISO/IEC 27001:2022的驗證,再再以實際的行動,展現對資訊安全的自我要求。

資安服務能量受肯定 打造SASE平臺首選

受到整體庫存水位過高的影響,2023年全球GDP成長率僅2.7%,多數先進國家都呈現持平或衰退的狀況。相較之下,善於掌握市場趨勢與客戶需求的技成科技,除投資並建置全省的服務據點,更積極培養許多資安工程師投入後續服務,在2023年整體業績才能有如此亮眼的表現,相較於2022年成長率達到12%左右,新客戶數量增加超過65家以上,為2024年整體發展奠定非常穩健的基礎。

張成樑表示,公司主要成長動能來自於資安產品,儲存、網路等也有不錯表現。我們耕耘資安市場多年,擁有規模龐大的技術服務團隊。此外,桃園市有許多國際級的隱形冠軍,非常渴望得到大型系統業者的技術支援,所以2022年底桃園分公司成立之後,於短短1年爭取到50家以上新客戶,成為業績成長的重要關鍵之一。

持續觀察企業需求 引進AI資安產品

因應市場快速變化,技成科技觀察到企業對雲端服務、自動化與AI技術需求快速增加。過去幾年在受到疫情衝擊下,不少企業都面臨資訊設備交期難以預測的影響,因此帶動企業加速導入雲端服務,除有利於專案推動之外,也可讓IT預算效益得以最大化。以資安服務為例,2023年技成科技已經成為多數企業打造SASE平台首選服務供應商,目前成功協助台灣某航空運輸業,規劃其全球據點SASE服務,達成減少成本、提升管理效益與安全等級。此外,技成科技也提供多款內建ML功能的防火牆,AI工作管理的監控技術如Trendzact等多項優質產品,協助用戶因應未知挑戰。

張成樑表示,為協助企業強化市場競爭力,加速推動數位轉型專案,我們會持續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品質,在2024年也會代理更多產品,以滿足不同產業客戶的需求。此外,隨著臺灣半導體產業大舉進軍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我們已經在當地成立子公司,就近服務當地的臺灣客戶。同時,因應客戶佈局全球市場的需求,我們也預計透過成立歐洲分公司的模式,為公司長遠發展奠定穩健基礎。

2024_Edward

業務電話

首頁

客服電話

業務電話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