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ess Management – 存取管理

CyberArk 藍圖有助於降低特權存取風險

CyberArk 已開發一個規範性藍圖,協助組織建立及發展有效的特權存取管理程序。CyberArk Blueprint for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Success(或簡稱 CyberArk 藍圖)專為防範竊取資料及造成重創的三個常見攻擊鏈階段而設計。簡單卻完善周全的 CyberArk 藍圖是按優先排序的階段式安全框架,可確保特權存取管理計劃與潛在風險降低需求緊密並進,進而協助組織儘快解決其最大難題。

CyberArk 藍圖在建構時已考量現今組織的情況和需要,及藍圖的可擴展性。它為使用傳統地端基礎設施與軟體開發方法的組織,以及展開數位轉型計劃的組織(例如將基礎設施遷移至雲端、使用 CI/CD 實踐程序、透過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將流程最佳化或針對關鍵業務應用程式實施 SaaS 解決方案)規範特權存取管理的控制措施與最佳實踐做法。

CyberArk 藍圖展現出 CyberArk 在全球銷售、銷售工程、安全服務及客戶成功組織方面的全方位知識與經驗。作為特權存取管理領域無可置疑的領導者,CyberArk 具備獨有的優勢,為企業組織提供全面且高效的特權存取管理藍圖:

  • CyberArk 解決方案深受金融服務、保險、製造、醫療及科技等眾多產業的 5,000 多家客戶信賴,其中包括半數以上的財星 500 大企業。
  • CyberArk 的事件應對及紅隊服務在協助公司從 21 世紀最重大資料外洩事件中復原這方面也始終居於領先核心地位。此外,CyberArk 也充份運用其威脅研究與創新實驗室的洞察見解
  • CyberArk 安全服務及客戶成功團隊擁有數十年的實務運作與支援經驗,並且對特權存取管理風險及最佳實踐擁有詳盡的第一手了解。
  • 領先的研究及顧問機構均認可 CyberArk 為具備全面視野及執行能力的特權存取管理領導者。

授予存取權

身份是現今資安的新戰場。借助 CyberArk 的存取管理解決方案,您可容許用戶進入,同時利用人工智慧協助防堵威脅。

提高運作效率

降低 IT 複雜性及負擔,改進業務的安全保護。

防禦攻擊

防範資料外洩的主因 – 身份及憑證洩露。

支援數位業務

實現安全性與無摩擦體驗兼得的數位體驗。

成功特權存取管理的三項指導原則

雖然每個組織的 IT 環境都獨一無二,但犯罪者仍可遵循以下經確認可行的攻擊鏈步驟來攻擊幾乎所有企業:

  1. 未經授權擅自獲取存取特權帳號憑證
  2. 遍訪網路尋找高價值目標
  3. 使用升級的特權竊取機密資訊或干擾服務。

CyberArk 藍圖模仿攻擊者的思考模式,防禦對手存取特權帳號、竊取資料及劫持系統常用的三種技巧,幫助企業組織增強其安全態勢。

更具體而言,為成功的特權存取管理而設的 CyberArk 藍圖採取以下三項指導原則為基礎:

  1. 預防憑證盜竊
  2. 阻止橫向及縱向移動
  3. 限制特權升級及濫用

這個藍圖的設計可保護任何客戶環境,從而加強地端、雲端或混合基礎設施的特權存取安全性。藍圖提供務實、以風險為基礎的實行計劃,分階段引入安全控制措施,協助客戶解決短期的燃眉之急,同時還設定長期計劃來滿足更進階的安全用例。

業務電話

首頁

客服電話

業務電話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