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揮資料的最佳效益

利用從邊緣到雲端的無縫資料和資料基礎架構雲端體驗,無論資料位於何處,都能發揮資料的全部潛力。徹底簡化資料與基礎架構管理,消除資料孤島和複雜性難題,同時釋放資料潛力、敏捷性和創新。

利用 DATA SERVICES CLOUD CONSOLE 加快轉型

利用 SaaS 型 Data Services Cloud Console 來獲得雲端的敏捷性,並將雲端的營運體驗帶到資料所在的任何地方。簡化管理、消除資料孤島,並化解跨雲端的複雜性。

運用 HPE ALLETRA 讓從邊緣到雲端的資料如虎添翼

透過 HPE Alletra,無論您的資料位於從邊緣到雲端的何處,都可以利用雲端的營運和消費體驗,充分發揮資料的潛力。同時隨需以「即服務」方式,驅動從傳統轉為現代化的所有應用程式工作負載。

HPE INFOSIGHT 可讓基礎架構管理負擔消失不見

讓資料和基礎架構管理負擔消失不見。利用 HPE InfoSight 的自主資料操作來最佳化跨雲端的效能、可用性和資源管理。

為資料導向型轉型提供協助

在統一無縫的雲端體驗中將應用程式連線至基礎架構、將創新者連線至資料,並將自動化連線至政策,藉此為您的資料導向型轉型提供協助。現在,您可以藉由統一資料操作即服務,消除資料孤島,並去除資料和基礎架構管理中惱人的複雜性。

以雲端敏捷性促進轉型

不要讓基礎架構的資料孤島和複雜性阻礙您前進。透過雲端體驗加速創新和敏捷性,並且能彈性靈活地執行任何應用程式,不必做任何妥協。

實現資料保護現代化

透過提高效率、簡化作業並將備份資料轉化為資產,無論資料在內部部署環境、邊緣還是公有雲中,都能完成現代化並予以保護。

為您的資料創新者賦能

部署高效能的雲端原生儲存,讓您的資料科學家和工程師能驅動 AI/ML、深度學習和進階分析應用程式,從而推動數位轉型。

為邊緣提供強勁動力

透過彈性小巧的超融合式架構,提供 AI 導向型智慧、集中管理和全方位的資料保護,進而最大化邊緣的潛力。

啟用您的混合雲

利用雲端營運敏捷性來執行您的工作負載,讓資料無縫跨越內部和外部部署,並能自由移動,無資料傳輸費用,也不用受制於單一廠商。這就是我們可以提供的優勢。

業務電話

首頁

客服電話

業務電話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