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uba Central 雲端管理網路

強大的雲端網路解決方案,可提供採用 AI 技術的深入解析能力、工作流程自動化和健全的安全性,讓 IT 在單一儀表板上就能管理並最佳化園區、分支機構、遠端、資料中心和 IoT 網路。

對於網路管理該有不同的思維了

超過 92% 的中型企業至少使用一種雲端型應用程式。另外,多數企業希望至少將一半的管理基礎架構移轉至雲端。雲端管理網路 (通常以「即服務」形式提供) 正快速受到更多矚目。

什麼是雲端管理網路?

雲端管理網路經常用來管理 Wi-Fi、有線和 SD-WAN 網路基礎架構並將其作為雲端型服務。此服務通常採用訂閱型模型,並透過第三方託管在雲端。

集中管理的能見度與控制能力

雲端管理網路可讓管理員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掌握整個網路的情況,收集即時資料以便進行規劃和疑難排解,並透過單一平台變更設定。不需管理硬體或四處奔波。

即時創新和錯誤修正更新

雲端管理網路的主要優勢在於可由廠商管理產品和產品更新流程。新功能的開發能不受間斷並且自動提供,讓 IT 人員專心推出新服務,不必分心為停機時間做準備。

推動成長的運算能力

雲端服務可提供虛擬無限運算和儲存容量,適合用於 AI/ML 分析解決方案等先進技術。雲端訂閱型模型可讓企業組織輕鬆善用過去在資源或成本上令人卻步的新技術。

管理任何規模的雲端網路

Aruba Central 建立在雲端原生的微型服務基礎架構上,是一種採用 AI 技術的解決方案,藉由整合所有網路基礎架構的管理工作,改善了 IT 靈活性。

運作更流暢

在雲端原生的儀表板上協調所有操作,藉此簡化網路的佈建、設定與維護方式。Aruba Central 提供一站式的可見性與控制能力,讓您從分支到資料中心、有線與無線 LAN 到 WAN,全面掌握整個網路的狀態。

透過 AI 加速疑難排解

在使用者察覺之前,先行搜索並解決問題。不間斷的監控、採用 AI 技術的深入解析,以及情境式疑難排解,可協助將解決問題的速度提高最多 90%,因此網路能夠維持尖峰時段等級的業務運作。

提升安全性,免除複雜性

將靜態 VLAN 和 ACL 取代為政策型自動化功能與進階威脅情報,藉此保護使用者與網路。確保使用者進行安全可靠的存取,無論連線方式或位置為何。

隨您的偏好部署與使用

您可以將 Aruba Central 部署為 SaaS 應用程式,也可以選擇採用內部部署或託管服務。彈性的訂購期限及融資選項,可讓您根據預算找到符合需求的 AIOps、安全性及其他關鍵功能。

業務電話

首頁

客服電話

業務電話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