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信任(Zero Trust) 安全功能

在行動力、物聯網 (IoT) 和在家工作的時代,網路安全可能面臨挑戰。Aruba Zero Trust Security 可確保將應用於園區或分公司網路的相同控制件,擴大到住家或遠端工作者。

瞭解您的網路上連結了哪些裝置

有了 Aruba ClearPass Device Insight,您可以看到您網路上的所有裝置,從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等傳統裝置,一直到各種日新月異的物聯網 (IoT) 裝置。

自動存取權限和網路分段

連接後,請確保 IT 和安全性團隊可以使用 Aruba 動態分段,在任何網路 (有線、無線、園區和分公司) 上實施最低存取和微分段權限的原則。

情境感知存取控制 – 白天和黑夜

Aruba ClearPass Policy Manager 可讓您集中建立角色型原則,讓團隊不論在哪個位置或時間,都能監控和強制執行裝置在整個工作階段中的行為。

是時候在邊緣建立防火牆了

Aruba Policy Enforcement Firewall (PEF) 讓您可以在與我們基礎架構和 ClearPass Policy Manager 流暢搭配使用的無線和有線網路上設定規則,針對工作階段和流量因素控制零信任原則。

Aruba VIA:用於安全 VPN 連線的軟用戶端

在家工作或學習的員工和學生,可透過 Aruba 的 VIA 確保學習與工作不被中斷

業務電話

首頁

客服電話

業務電話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