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fied infrastructure (整合性基礎架構)

 

過去的網路無法處理如今的需求

網路基礎架構和營運團隊一直忙於應付各種問題。遠端工作者越來越多、IoT 連接裝置數量快速成長,加上雲端和資料中心托管服務提供安全連線能力的需求不曾停歇,導致營運作業變得無比複雜。

網路複雜度

如今的網路是執行於不同平台的拼湊產物,在分支機構、園區、遠端位置和資料中心分別採用不同的運作模式。這會提高遇到網路瓶頸的機率,並降低整體網路效能。

傳統管理工具

多廠商工具需要大量手動處理程序,提高發生錯誤、效能問題或停機時間的風險,也會讓 IT 人員浪費時間反覆作業。另外,在疑難排解時也無法從單一來源取得真實或可行的深入分析。

網路需求

企業面臨越來越高的網路需求,高畫質視訊和 AR/VR 應用程式等佔用大量頻寬的應用程式正在對網路效能造成壓力。

透過 Aruba ESP 簡化管理複雜度

Aruba 的統一基礎架構是 Aruba ESP 的關鍵要素,可透過雲端原生的單一介面管理園區、分支機構、遠端員工和資料中心的 WLAN、LAN 和 SD-WAN,藉此簡化並改善 IT 作業。

端對端架構

從邊緣到雲端部署單一架構,完美整合有線、無線、WAN 和 VPN 基礎架構,消除網路限制。

降低成本

減少錯誤、反覆作業、實地考察和報修工單,大幅降低營運成本。另外,彈性消費可讓您解決多種財務和人員限制,透過 NaaS 讓預算發揮最大效用、釋出資源並改善服務供應方式,還不必為此犧牲業務目標。

簡化管理和營運

透過單一的雲端原生儀表板處理所有工作流程,提高 IT 靈活度並簡化 IT 作業。自我修復 AIOps 也讓您得以自動搜索問題,將使用者事件數量降低 30 倍。

首套企業級 Wi-Fi 6E 解決方案

Aruba Wi-Fi 6E 解決方案將相同的 Wi-Fi 6 功能拓展到 6 GHz 頻帶,提供更大容量、更廣頻道並減少干擾,可為佔用大量頻寬的低延遲應用程式提供更有效的支援。

業務電話

首頁

客服電話

業務電話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