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lo Alto Networks Cortex解決方案

Cortex XDR

Cortex XDR 是全球第一個偵測與回應應用程式,可將網路、端點和雲端數據原生整合在一起,以阻止精密的攻擊。Cortex XDR 可透過行為分析準確檢測威脅,並揭露根本原因從而加速調查。它可以與執行點緊密整合以加速控制威脅,進而在造成損害之前阻止攻擊。

Cortex XSOAR

業界最全面的安全協調、自動化與回應平台,搭配原生的威脅情報管理和內建市場。

在整個安全堆疊中實現自動化

Cortex XSOAR 取得跨越來源的警示,並執行自動化的工作流程/劇本,藉以加快事件回應速度。

加速事件調查

Cortex XSOAR 的案例管理有助於對大量攻擊進行標準化回應,同時可以協助您的團隊適應複雜的一次性攻擊。

消除團隊隔閡

Cortex XSOAR 的劇本還有即時協作功能,讓安全團隊能快速重複使用這些劇本以解決緊急威脅。

滿懷信心針對威脅情報採取行動

Cortex XSOAR 提供新的威脅情報管理方式,可透過經過驗證的劇本驅動自動化來整合威脅情報彙總、評分和分享。

即使出門在外也能管理事件

透過iOS和Android的行動優先體驗追蹤及回應安全事件

Cortex Data Lake

收集、轉換和整合您企業的安全數據以支援Palo Alto Networks解決方案。

專為安全作業所打造

透過收集、轉換和整合您企業的安全數據,從根本上簡化安全作業。

強化 Palo Alto Networks 產品

存取雲端原生規模的大量數據,促進 AI 與機器學習。

取得前所未有的準確度

使用上千億個多來源構件大幅改善偵測準確性。

AutoFocus

您的一站式威脅情報,提供無與倫比的脈絡以強化調查、防禦與回應能力。

高真實性情報來源

即時存取 Palo Alto Networks 的大規模威脅情報儲存庫,這些來自網路、端點和雲端的威脅情報擁有最為豐富的來源。

研究人員編製的脈絡

透過世界知名的 Unit 42 威脅研究人員提供的最深層的脈絡,強化有關每種威脅的資訊。

強大的精細搜尋

結合數十億個樣本與數萬億個構件中的 130 多個搜尋維度,對威脅進行快速分析。

嵌入式情報無所不在

藉助高真實性威脅情報,使用針對 Cortex XDR™、Demisto® 以及任何第三方工具的內嵌情報卡的預設整合,為調查與回應工作提供支援。

自訂儀表板與報告

使用量身打造的高度可自訂儀表板以及報告與警示工具,輕鬆取得所需的深入見解。

業務電話

首頁

客服電話

業務電話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