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lo Alto Networks Strata 解決方案

全球首個機器學習式新世代防火牆

傳統的防火牆安全解決方案只能被動應對新的威脅。智慧型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保持對於攻擊者的技術領先優勢,同時提升業務靈活度。我們業界領先的新世代防火牆系列是第一個運用機器學習,主動提供即時、內嵌的零時差防護的防火牆。

到 2025 年將有 416 億台裝置連線

連線至網際網路的裝置數量將急遽增加;IDC 預測在 2025 年將達到 416 億台。隨著數據進一步擴增,遭到攻擊的機會也會更多;舊式安全系統會變得更為複雜而難以管理。我們的防禦型架構可透過整合式解決方案簡化組織的安全態勢:

  • 透過緊密整合的創新技術,保證您的網路能夠與時俱進
  • 藉助自動化與分析採取即時且有效的行動
  • 透過完整的可視性在所有位置提供一致的安全性

歡迎了解新世代防火牆系列

無論您的組織有多大,或您要保護的對象為何,我們都能為您的企業找到適合的防火牆。

實體設備

具有功能齊全的新世代防火牆實體設備,可輕鬆地部署至您組織的網路,並專為易用性、自動化和整合性所設計。

虛擬防火牆

我們的虛擬化新世代防火牆,透過區隔與威脅防禦來保護您私有雲和公有雲部署。

容器防火牆

為容器信任區域和其他工作負載類型之間的傳入、傳出和東西向流量提供威脅防護,而不會拖慢開發速度

安全訂閱

我們全方位的安全訂閱可透過不斷更新的威脅防禦來擴展您的安全政策。

網路攻擊變得日益頻繁及複雜。為了阻擋這些攻擊,許多的組織都會將 Proxy、入侵防禦系統 (IPS)、沙箱和其他安全單點產品新增至其舊有的防火牆。但這類孤立的方式只會增加複雜度,甚至會提高遭到入侵的潛在風險。我們的安全技術是以原生方式整合至新世代防火牆 (而不是採用東拼西湊的組合方式) 以及我們的端點和雲端安全產品。這些突破性的功能會與我們的自我更新安全平台進行緊密配合、提升全球威脅情報,因此能以近乎即時的速度自動防禦攻擊,藉此減少人工作業並改善安全態勢。

Threat Prevention

透過一次掃描阻擋已知的用戶端和伺服器端弱點入侵、惡意軟體以及命令與控制,使您的網路流量不會受到阻礙。我們的承載式特徵碼可透過自動更新封鎖這些進階威脅,並確保安全態勢保持最新狀態。由 WildFire 所支援的 Threat Prevention 可提供零信任模式所特有的分層防禦。

URL Filtering

為所有使用者提供安全有保障的網頁存取。PAN-DB 可自動預防利用網路做為攻擊途徑的攻擊,包括電子郵件中的網路釣魚連結、網路釣魚網站、HTTP 式 (指令與控制) 攻擊、惡意網站,以及含有入侵套件的網頁。您只需管理及維護一組政策,就可保護您的組織免受安全性、法律、法規、合規性、可接受的使用方面的風險。然後,與 WildFire 共享威脅相關數據。

WildFire

偵測並防禦未知攻擊。WildFire® 惡意軟體防禦服務結合動態與靜態分析、創新的機器學習技術和突破性的裸機分析環境,可提供具備獨特、多重技術的偵測方式,防範高迴避性的零時差入侵和惡意軟體。WildFire 以調查結果為基礎,可自動在整個攻擊生命週期建立新的防護,不斷更新所有的執行技術。

DNS Security Services

使用預測分析阻止利用 DNS 進行命令與控制 (C2) 或數據竊取的攻擊。與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世代防火牆之間的緊密整合可提供自動化防護,並減少對於獨立工具的需求。

SD-WAN

當您從分公司和零售點存取雲端應用程式時,安全且可靠的軟體定義 WAN 可提供絕佳的使用者體驗,且不會影響安全性。

行動使用者的安全性

提供無與倫比的威脅防禦功能來保護使用者,抵禦迴避型應用程式流量、網路釣魚,以及認證竊取等攻擊。GlobalProtect™ 可將我們的新世代防火牆擴展至您的行動使用者。針對高效率且可預測的營運支出模型,您也可以透過以下服務來保護行動使用者:雲端式Prisma™ Access 服務

Enterprise Data Loss Prevention

Palo Alto Networks 企業 DLP 解決方案做為一種雲端服務,可探索、監控及保護組織的敏感數據,例如 PII 與智慧財產,並可將數據外洩的風險降至最低,同時加強數據隱私權和合規性。我們的服務內嵌於 Prisma SaaS 和 Prisma Access 中,可在兩個控制點上使用相同的設定與偵測規則,並且在任何位置提供一致的數據保護,因此不需要建立及維護不同的政策。

Panorama 網路安全管理

安全部署的安全性規則相當複雜以及來自多個來源的數據都可能讓 IT 團隊應接不暇。Panorama 提供易於實作且集中管理的功能,可深入掌控網路流量和威脅,並管理位於任何位置的防火牆。

政策管理

部署及管理一致且可重用的政策。

簡化政策控管

將舊有的規則庫轉換成直覺式政策,藉此強化安全性並減少必要的管理時間。

網路安全洞察

在網路和端點裝置中自動建立事件之間的關聯性,藉以揭示出可能潛藏於網路中的重大威脅。

自動化威脅回應

使用以政策為基礎的動作及搭配第三方系統的 API 式整合,藉此快速回應安全事件並減少需要分析人員採取的動作數量。

裝置管理和軟體授權部署

從集中位置管理您的裝置、軟體和授權。

PAN-OS 10.0

是時候改變網路安全的模式了。歡迎來到智慧型網路安全的時代。全世界第一個機器學習式新世代防火牆的核心就是全新的 PAN-OS 10.0,它可透過自動政策建議幫助您有效應對未知威脅,檢視包括物聯網在內的任何裝置並減少錯誤發生機率。

業務電話

首頁

客服電話

業務電話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