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lo Alto Networks Prisma 解決方案

Prisma Cloud

隨著企業擴展雲端足跡,企業需要確保本身的雲端基礎結構和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安全無虞。Prisma Cloud 是業界唯一全面的雲端原生安全平台 (CNSP),可以為多雲端和混合雲環境提供完整的生命週期安全性和全堆疊式保護。

雲端安全狀況管理

– 監控狀況
– 偵測和回應威脅
– 維持 AWS、Azure、Google Cloud和 Alibaba Cloud 的合規性

雲端工作負載保護

– 在整個應用程式生命週期中保護主機、容器和無伺服器的安全

雲端基礎結構權限管理

– 在工作負載和雲端中執行權限並保護身分的安全

雲端網路安全性

– 監控並保護雲端網路
– 執行微區隔
– 保護信任邊界

Prisma Access (SASE)

業界最全面的 SASE,滿懷信心採用雲端優先的網路和安全方法,藉以無縫連接並保護行動使用者、分公司和零售點。

防火牆即服務(FWaaS)

FWaaS 保護您的分公司免於遭受威脅,並提供對於新世代防火牆期望的全方位安全服務,包括威脅防禦、URL 篩選和沙箱。

雲端安全Web閘道(SWG)

面向 SWG 的 Prisma® Access 功能可提供對於網路流量的可視性和控制,以便您阻止 Web 型威脅並防止數據遺失。

零信任網路存取(ZTNA)

運用單一解決方案,透過加密應用程式存取、驗證、政策管理和威脅偵測,為世界各地的員工啟用零信任網路存取。

雲端存取安全代理(CASB)

對 SaaS 應用程式實施控制,將內嵌安全 API 安全性和脈絡控制相結合,藉以確定對敏感性資訊的存取層級。

VM-Series

VM-Series 虛擬防火牆以虛擬機器形式中提供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世代硬體防火牆的所有功能,因此可以保護對於您的競爭力與創新至關重要的環境。現在您可以利用單一工具,透過在各個區隔與微區隔中新增威脅防禦功能,藉此確保雲端速度與軟體定義的靈活度。
自動化網路安全

VM-Series 虛擬防火牆會直接將網路安全佈建整合至應用程式開發生命週期與持續整合/持續部署管道,以確保安全的隨需可擴充性。

簡化合規性

透過縮小攻擊範圍並在分散型環境中插入威脅防禦,可以降低風險。快速達成如 GDPR、PCI、HIPAA、SWIFT 等法規遵循的需求。

改善網路安全態勢

VM-Series 虛擬防火牆可讓您針對內部部署、私有雲和公有雲以及跨分公司位置託管的應用程式,以一致的方式管理網路安全。

提高 SDN 投資

保護 VMware NSX™ 與其他軟體定義環境中的虛擬企業網路:限制橫向威脅移動、預防數據外洩,並保護信任區域之間的流量。

Prisma SaaS

未經批准的 SaaS 應用程式可能會暴露敏感性數據並散播惡意軟體,就算是採用經批准的 SaaS 也有可能增加數據暴露、入侵與違反法規的風險。Prisma SaaS 針對不同應用程式提供一致的進階數據防護,有效阻止威脅肆虐。可滿足您對於雲端存取安全代理的需求,並提供風險探索、數據遺失防禦、合規性確保、數據監管、使用者行為監控和進階威脅防禦等進階功能。

風險發現和深度可視性

Prisma SaaS使用廣泛的應用程式簽章庫,提供無與倫比的可視性以及對SaaS應用程式的精準控制。易於瀏覽的儀表板及詳盡報告可有效控制影子IT風險。

數據保護和洩漏防禦

透過機器學習和進階數據遺失防護(DLP)引擎來分類數據及監控使用狀況,從而定義精密的脈絡感知政策以保護數據。

數據監管與合規性確保

可快速輕鬆地因應數據風險合規性需求,例如與GDPR、PCI、PII或PHI數據有關的需求,同時仍全面保持雲端應用程式的優勢。

使用者行為監控

基於啟發式的使用者行為監控和警報可幫助您輕鬆識別可疑行為,例如來自意外區域的登入,以及異常大量的使用活動。

進階威脅防禦

跨平台整合的WildFire®服務,可提供進階威脅防禦以封鎖已知惡意軟體,而且可識別和封鎖未知和封鎖未知惡意軟體。

業務電話

首頁

客服電話

業務電話

Facebook